:D

8.19miflo con repo

在靠舞台比较偏的位置拍不到什么好的角度,加上手机像素太烂基本上都在录短视频。和上次五月份见他们的感受不一样,或许是因为北京这边live的体制和各种表现形式有差别。一直到今天上了火车心情好像还保持在昨天晚上,包括已经疼得不行的喉咙也在提醒这一点。

不管是几次去文广还是这次在北京能感受到的就是各位miflo女孩真的极其和谐,像我一个没加群无组织无纪律每次都单人行的家伙,基本上次次都能拿到太太们给的无料,以及融入其中也非常容易,进场之后借着大屏幕一群人成功的玩了好几次表情包展览会。

虽然是比较靠边但也是前排,糯米姐姐站在离我们很近的位置,和声的时候好几次往我们这边送了好几个wink直击心脏。不得不说糯米姐姐真的太有气场了。然后是北京这边的灯光真的太好评了。烟雾在渗下的微光之中翻卷出极其玄妙的纹路,而穿过米老师身侧的那一束点亮了一侧的发丝和脸颊,虔诚攥紧话筒的手与沉醉的神情有如神祇。靠近舞台时人群中尽是像信徒般想要触碰他的手,而压低身形一次次的挥拳像是直直抨击在心脏上,尤其是最后单膝跪在舞台之上的身姿更是一瞬间将休止符升上了新的高度。

米老师的风格是直贯灵魂的震撼,而flo的出场就将气氛推至狂欢,在全场呼喊着“Miflo”下迎来了扛大雷。flo的歌大部分大家都会唱,日常一问米老师什么时候出专?……flo真的太可爱了,有人将粉象手偶扔至台上,flo就把它放在架子鼓上,一曲之后又拿着它在话筒前玩起来。之后的quoi de neuf快版实在是燃到不行,以及看到flo说北京很热和擦汗的时候齐声大喊“take it off”的场面实在是太好笑了。而唱甜痛的时候又是不一样了感觉,就算不需要戏服和音乐剧的舞台,仅仅是这首歌就能让他成为那个宫廷乐师长,而现场的氛围又让这首歌带上了他自身的色彩。

提及一下昨晚摸到一次米老师的手和两次flo的。米老师的手是带着光与热,紧紧的握住后便像是能和他共享同一份心情似的令人舍不得放开,当他从舞台这一头跑向另一头,就像一团无法捕捉的光随性的散发着引人注目的气息。而flo则是更加温柔的方式了,他会顾及到几乎是前排的所有人都能和他接触,甚至是有人拉住他的手还会稍一停留。但最幸运的还是活到爆之后flo撒拨片的时候,在中间的时候都是几个一起撒出去。而到了这边边沿部分,想着那么多人在争抢或许没什么希望的时候,我感受到flo直接将一个拨片放在我掌心里。随后抬头便是他温柔到了极点的笑容。

最后感觉是个flag吧,年初巡演去了之后再听说五月份con的时候想着可能去不了,一番挣扎后还是去了。五月回来之后想着那可能八月con万万去不了了,结果费尽心力还是争取着过来了。那么年末的巡演这次感觉也去不了了,希望奇迹能再发生一次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