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5.1miflo con 金鱼脑repo

我真的很老年痴呆,签售把脑子也冲昏了…………只能记录下来当时的心情,想到哪写到哪。

因为行程问题4.29的fanmeeting没能去成,4.30的con本来以为飞机会延误就没有买票,结果意外早到了。只是打算去踩点认一下酒店去文广的路结果意外堵到了米老师的sd……只能说太幸运了,在人群当中算是比较靠前,看到他小跑着从那边过来真的心跳极速加快,当时最近离他只有十几公分的距离。把花递给他的时候心脏就像被捏住了一样,过于紧张了。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如此近距离的见到他,这一刻我真的觉得就好像做梦一样……如此真实的出现在我面前。后来拿着太多礼物一点一点小心翼翼的走回去也真的超绝可爱……然后5.1下午的sd因为一直迷路了找不到订花的花店所以没去堵,中途下了一阵暴雨跑去买伞后来听说flo是冒着雨跑来的,和堵sd的粉丝说快回去吧,容易感冒,实在是后悔没有一直待在那里……。

总之5.1con的前半场就是专里的嘛,想说他们两个人的台风以及感受真的很不一样。flo很能调动全场的氛围,基本上就是前两首我就已经把嗓子喊哑了大半,一个劲的在尖叫导致写这篇repo的时候嗓子还是哑的说不出话。好像他本身就是光源一样,连伸手摸黑去捡掉在地上的单反盖子都舍不得把目光移开一秒,到后面根本就只觉得手指充血但又舍不得不打节奏。以及后半场一直在说be careful真的太暖了,还有介绍乐队那几位和工作人员来着吗……实在是贯穿心脏的甜。

然后米老师上台第一下那个比着心脏那里“嘭”的动作印象特别深刻,还有后面用话筒把心跳声扩出去也是。到睡玫瑰那里的时候前半截已经被震撼到根本没敢出声,真的太美了……本来还在感叹米老师气好稳好心疼他嗓子,有时候听到他在清嗓子真实心疼,但是后半截的旋律一出来眼眶立马就红了,可以说米老师的情感代入真的是……找不到词形容,以及动作也是看得越来越想哭,大概就是被情感感染了。唱纹我的时候前面很明显的感觉到是极其深情的,听了两句眼泪就已经掉下来了,然后立马变得轻佻而活泼的感觉只能说米老师对情感的掌控真的很震撼……还有唱到中间的时候说了i cant breath,感觉那两首下来真的心疼嗓子,然后是说i go to sleep实在是太可爱了。还有几首是经常有压低身子半蹲下来的动作,就像狮子或是豹子一样充满野性的感觉,真的真的真的这个人太会掌控情感、乐音和肢体间的协调了。

其他完全是觉得震撼但细节完全记不下来,像什么flo弄倒了话筒架而米老师就是拖着话筒架满场跑,他们两个人太好了。感觉米老师是完全是让人想要屏息去仰望的星辰,flo是让人全身上下都浮动着暖意的阳光了。但他们两个人合唱的时候这种两个人分别演唱出的差异感就完全消失了,不过要说细节我金鱼脑完全记不住……两个人的互动实在是超绝甜,小剧场就是相遇的过程就不多加赘述了,反正两个人操控不同时段那份感情的精准度真的棒呆了。然后就是波西米亚,还有扛大雷的部分后面那个握手真的感觉是有很厚重的情感在里面,靠我贫瘠的词汇量真的没办法描述。后面就是法扎的歌,大家情绪都挺高涨的,看flo一下子跪下来的地方感觉真实很有感染力。还有就是到后面flo拿着手机拍观众席和合照,其他是真的健忘症了。

在安可完的时候已经真的憋不住眼泪了,看舞台上面的星星们、看人群中用手电筒照出的一片星海,眼泪在眼眶里面打转的时候完全是更加绚烂而华丽的氛围。之后才急着跑出来,结果队伍已经排了很长了。问了一下旁边的人才知道有些没有听安可就已经跑出来排了,尤其是工作人员走到我排的位置附近就在说按照4.30那场的进度后面是没办法签的,但还是不愿意就这么放弃。那个时候真的有点绝望,毕竟从外地赶过来不管是从什么方面可以说都是付出了很大代价,就很不想在这里折返。一直是等到十一点左右签售结束了才刚刚进栏杆隔出来的队伍,不过因为要走了所以大家根本没有在意栏杆之类的,直接就一起冲过去了,但正好和flo完美错开……过去的时候凭着身高优势还是比较方便,在米老师一路过去的时候碰到了他的手!!!(重点)然后心情一下子就超绝愉快起来了,人生好幸福。

就觉得没有签到就没有签到吧,也没有合影啊没能把想说的话告诉他,劝说自己或许我想要告诉他的一句i love u在先前就合着we love u那样传达到了,虽然心情再怎么说还是有点低落,想要做的事其实有很多都没做到。走的时候隔着窗户往这边来了个飞吻,他真的很好,真的在闪闪发光。今晚两个小时感觉度过的超快,感觉只有半小时一样。真实体会到什么叫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因为各种原因袋鼠酒吧也没能去成,看了一眼其他人的repo是真的很想去。再说八月份的con也大概是去不了了。

以及非常感谢我算是什么都没带还愿意给我发无料的太太们,你们真的是天使……像我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社恐根本不怎么敢找人搭话,被发了无料真的是爆炸开心。以及在文广门口给我打伞借我充电宝还被我拖累了一通乱跑的那位小姐姐……太感谢了。

真的太喜欢他们两个了,是世界上最棒的一等星。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